还记得我吗?

【贱虫】消失的Angle

       今天的纽约城安静得可怕,似乎成了一个没有温度的城市。

       或许是因为某个天使的消失吧。

       如果你向某幢高楼的天台上望去,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两个人并排坐着。

        Peter的头靠在Wade的肩上,脸上的表情从未向此刻这样宁静和满足。

        Wade小心翼翼地侧过眼看着他朋友,不,是爱人。

        夜晚的天空中星闪烁着微弱却惹人的光芒,原本这种时候总会有一道身影在高楼中来回穿梭,Wade特别喜欢看他的小甜心认真工作时的样子,他觉得这美好得就像吃了一大盘墨西哥肉卷一样。

        但今天的纽约城夜空没有那道身影。

       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。

        绚丽的色彩渲染了黑沉的天幕,却一点也挽回不了此刻颓废沉寂的纽约城。

        Wade现在只觉得冰冷无比,因为没有温度,Peter的身体没有温度了。

        跟随烟花的除了那弥漫在空气中浓重的硝烟味,还有那震耳欲聋的声响。

        Wade伸过手,帮Peter捂了耳朵。天台上的声响格外大,可Peter似乎睡得很沉,让Wade觉得他再也醒不过来了。

        操,操蛋的。Wade现在是如此渴望脑袋里那两个声音出现,可他们却从未像此时这样沉默,Wade的脑袋里沉静极了,他感觉从未像此时一样清醒。

        可下一秒,悲伤就如同潮水般席卷上Wade全身。

        眼泪毫无预兆的流了下来。

        Wade全身不受控制的颤抖。

        烟花已经结束了,原先的喧嚣也早已回归寂静,Wade现在恨死了此刻的寂静,该死的安静,纽约他妈的什么时候这么安静过。

        四周只有路上偶尔路过汽车呼啸而过的鸣笛声和Wade急促断断续续的呼吸声。

        Wade的脑子一片空白,他不知道他的心还剩下什么,他不知道他该干什么。他下意识的揽过Peter的头,然后轻轻的吻了Peter的额头,动作轻柔的就像最虔诚的圣徒在轻吻他的天使一样。

        Wade不受控制的呜咽了起来。

        他把Peter抱进怀里,任凭眼泪打湿面罩——他知道,他的天使,他的Peter,最终还是离开了他,他还是如同夏末相遇时那样美好。

        Kiss me before you go.
        Summertimes aways sadness.

        ———你好,我叫Peter
        ———嘿,亲爱的spidey

        End.

这篇文章的初稿是以前一个朋友给的 一直没发 也算了一个遗憾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36)

© None Of | Powered by LOFTER